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景耀平深入一线检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2018-08-15 15:54: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8月15日陕西宝鸡讯(张积科 高新强 通讯员 王 萌)8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台区委书记景耀平深入一线检查污染防治以及长乐塬片区开发保护、宏文路片区棚户区改造等工作。

16002108438239857_65.jpg

景耀平先后深入宝鸡大荣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宝鸡市西铁服装厂、宝香缘食品公司、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实地检查了燃煤锅炉拆除、“散乱污”企业整治、挥发性有机物治理等工作进展情况,并与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听取了大家对污染防治工作的意见建议。

16025393345332596_65.jpg

随后,到陈仓镇政府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了镇党委污染防治工作的汇报,就抓好生态环保工作提出要求。景耀平指出,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一场必须打赢的硬仗,区级有关方面要按照省市部署和区上安排,在吃透环保政策、排清底子的基础上,坚持疏堵结合、注重分类施策、推行网格管理,下茬整治上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抓好“散乱污”企业整治、燃煤锅炉拆改、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等方面工作,力争在8月底前将存在问题整改到位。

在长乐塬片区,景耀平实地查看了申新纱厂办公楼、窑洞工厂等旧址修缮情况。他要求,区级有关方面要坚持开发与保护并重,强化规划引领,挖掘文化元素,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工业遗产修缮利用等工作,最大限度地保留遗址原貌、体现历史沉淀。

16045987242549033_65.jpg

在宏文路棚户区改造现场,景耀平对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宏文路棚户区改造对于金台区而言,既是民生工程,也是政治任务,区级有关方面要提高站位、用好政策,处理好速度与质量的关系,把这项直接增加群众福祉的补短板工作抓实抓好,力争将其打造成全市棚户区改造的样板工程。

区领导朱小强、汪文岐、严佳鑫、刘梅、朱明科分别陪同。

[责任编辑:张积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