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助推企业发展,共建驻企警务室 ——娄底市公安局驻市保安公司警务室揭牌成立  

2018-08-15 16:00: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吕霞、刘让华、左军)  8月15日上午,娄底市公安局在市保安公司举行警务室揭牌仪式。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浩海,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政委李贝,市保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左海,市保安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敏新共同为警务室揭牌。市公安局民警代表、保安公司骨干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16015718058069781_75.png

娄底市公安局驻市保安公司警务室揭牌仪式现场

座谈会上,王浩海指出保安公司警务室的设立,是市公安局贯彻《保安服务管理条例》,根据公安部印发《保安守护押运公司管理规定》认真落实的重要举措。为推进全市保安服务业改革发展,指导保安行业积极发展武装守护押运服务业务,保障金融等治安保卫重点单位的安全方面,发挥着积极的作用。王浩海说:“驻企警务室是平安建设工作的前哨站,通过派驻专职民警进驻企业,作用举足轻重。可以让驻扎民警与企业融为一体,更好的倾听社情民意、排查安全隐患,切实将管理服务触角延伸推进到企业一线。相信,市保安公司警务室的成立,必将进一步推进市保安公司队伍管理、枪支弹药管理及安保服务的规范化建设。对市保安公司乃至整个娄底市的社会治安稳定、群众安居乐业起到更深远的影响。”

随后,娄底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政委李贝、市保安公司董事长左海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这是一件大喜事,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有了警务室的“护航”、公安与企业的“共建”,娄底市保安公司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