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韩城市公安局圆满完成2018第三届中国·韩城花椒大会开幕式安保任务

2018-08-13 10:57: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八月韩塬,椒香醉人。“丝绸之路”花椒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暨2018第三届中国·韩城花椒大会于8月10日拉开帷幕。本次活动邀请到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经济林协会、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全国12 个“花椒之乡”及花椒主产区领导等共184人,与韩城市民共同开启花椒节大会的隆重开幕。

10584832261821298_52.jpg

1058494302293780_52.jpg

相比往届,此次活动参加人员、机动车流量人数多、体量大,为了确保此次花椒节开幕式顺利进行,韩城市公安局积极打好主动仗,提前一个月积极与市花椒局联系对接,沟通、商定花椒节大会的安保事宜。并认真总结前两届花椒节大会的安保经验和做法,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反复推敲、制定安保方案,确保万无一失。

1059359651913737_52.jpg

10593750957160587_52.jpg

8月9日上午,主管副局长吴普学组织执勤单位负责人召开最后一次安保值勤会议,层层落实主体责任。8月10日8点,韩城市公安局执勤民警提前3小时到达现场,再次对现场安全进行检查,王明宇政委现场指导检查,要求执勤民警以最高标准、最实基础、最严措施、最佳形象决战决胜花椒节大会安保工作。随着主持人的闪亮登场,花椒节大会开幕式拉开序幕,执勤民警井然有序地开展工作。场内民警时刻关注治安动态,提醒人们保持秩序;交通民警在场外指导车辆按规定停放,引导车流有序通过……虽然现场气温节节攀升,但大家始终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克服高温天气,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了花椒节大会开幕式的安保工作,受到了领导和群众的充分肯定。(作者:王晓飞  焦晨)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