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忻州市农工党新成员白俊强参加农工党省委助力攻坚深度贫困“百千百”工程

2018-08-12 20:37:44    来源:忻州网    访问:    

8月7日,农工党山西省委助力攻坚深度贫困“百千百”工程启动仪式会在吕梁市临县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山西省委会主委李思进带领十一个帮扶组前往临县进行结对帮扶。忻州市农工党新成员、山西祥韵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白俊强作为第八帮扶组组长,与一位考上山西农业大学的的贫困户子女签订了帮扶协议,并送上帮扶金。

作为忻州市农工党的一名新成员,白俊强主动融入,积极参与此次结对帮扶工程。他表示,能参加“百千百”工程,帮扶深度贫困户子女完成学业,是农工党山西省委、农工党忻州市委交给的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一定不负众望,帮助签订协议的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圆满完成帮扶任务,让贫困家庭的未来充满希望。

“百千百”助力脱贫攻坚工程包括三个部分:第一个“百”指100户民营企业结对帮扶100个深度贫困村;“千”指1000名民营企业家结对帮扶1000个深度贫困户;第二个“百”指100名的党外代表人士结对帮扶100名深度贫困户子女。

据悉,为了确保扶贫成效,100个贫困村、1000户贫困户、100名贫困户子女将优先从偏关县、宁武县、静乐县、兴县、临县、石楼县、永和县、大宁县、天镇县、广灵县这10个深度贫困县中筛选,同时兼顾36个国定贫困县,进行帮扶。

白俊强与贫困户子女签订帮扶协议

为帮扶对象送上帮扶金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