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 新化县田坪镇计生协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8-08-11 15:20: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康动风  康二连  康新龙) “感谢政府时刻关注我们,我心里非常温暖,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一定会更加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8月10日下午,新化县田坪镇万龙村困难户彭志高从该镇计生协会领导手中接过米、油、被套等物资,心情格外温暖。

15214587254790782_75.jpg

彭志高家是独生子女家庭,一次意外事故使他们失去了二十多岁的独生儿子,彭志高身体本来就不好,因遭遇不幸打击,他基本丧失了劳动力,上有一个八十多岁的老父亲需要照顾,全家人的生活就靠妻子在外收废品等微薄的收入来维持,该镇计生协把彭志高做为重点关心对象,从精神和物质上予以力所能及的帮扶。

1522179774143662_75.jpg

据了解,田坪镇扎实落实计生惠民政策,加强对计生困难家庭的关怀关爱,开展对失独和独生子女伤残等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开展送“保险单”、送“夏凉被”、送“植物油”、“送大米”等活动,让计生困难家庭真正体会到协会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