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鼓励青年员工参与经营管理

2018-08-10 15:22: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日前,工行驻马店分行开展了“弘扬先进文化 增添正能量”主题宣讲活动,旨在弘扬工商银行的先进文化理念,营造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鼓励青年员工参与创新发展和经营管理。

此次活动,该行抽调“厉害了,我的行”演讲比赛取得较好成绩的部分青年员工,与该行离退休人员代表组成宣讲团,在全行开展巡回宣讲,多纬度、全视野展现发生在员工身边的优秀个人和感人营销事迹。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精神,鼓励员工树立对标先进、奋起直追的勇气和信心,在全行形成你追我赶、竞相争先的良好局面。同时,该行充分发挥业务骨干的专业优势和特长,深度开展“导师带徒”活动,发挥示范和传、帮、带作用,把多年积累的实践经验和技能传授给青年员工。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员工的创造性和创新性。他们表示,将积极参与创新发展和经营管理,利用新知识、新技术为工行事业发展再上台阶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