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督查室第五督查组组长韩立民到上饶县督查教师权益保障和队伍稳定工作开展情况

2018-08-10 10:15: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8月10日消息(通讯员 方军 何芳)8月8日下午,江西省人民政府督查室第五督查组组长、赣南医学院原院长韩立民,省编办三处主任科员周静,铜鼓县教育局原副局长陈永锋一行三人到上饶县就中小学教师权益保障和队伍稳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市教育局副局长郑乐春、市教育局教师交流中心主任刘旭华陪同。

10183060602715254_49.jpg

汇报会上,督查组组长韩立民就此次督查内容、意义和督查方式进行解读。随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霍峰从教师待遇落实、教职工编制保障、教职工管理、教职工配备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对该县教师权益保障和专业发展进行了分析总结。

10184742286450166_49.jpg

最后,督查组在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马焕斌,县委正科级组织员郑东辉的陪同下,先后到茶亭镇中心小学、县六中调研。在座谈会上,马焕斌就第五督查组来该县督查教师权益保障和队伍稳定工作开展情况的目的进行了介绍,要求与会教师要实事求是地反映该县教师待遇情况,客观公正地将广大乡村教师的诉求反映给督查组。与会教师分别从教师绩效工资实施情况、乡镇教师工作补贴、艰苦边远地区农村中小学教师特殊津贴、乡村教师生活补助等政策落实进行了反馈。

近年来,该县高度重视教师权益保障和队伍建设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积极落实相关政策,努力提高教师待遇;积极统筹调配县内事业编制,杜绝“有编不补”现象;加大了教师招聘力度,确保全县教育快速发展需求;积极开展教师职业教育和师德教育,进一步维护了教师队伍稳定。通过一系列积极有效措施,锻造出一支高水平教师队伍,为办人民满意的灵山教育提供人才保障。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该县将以此次督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各项政策,确保教师正当权益不受损,确保教师队伍稳定和谐,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进取的姿态,全面推进教育发展,全力谱写打造“省级教育名县”新篇章!

10193623534981551_49.jpg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