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财政部调研组来上饶调研财政经济运行及财税改革进展情况

2018-08-10 10:00: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8月10日消息(通讯员 杨蕾)日前,财政部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项中新一行,在省财政厅副厅长张耀霞,政策法规处处长苏昌平的陪同下,来饶调研财政经济运行及财税改革进展,就有关情况和问题与市、县财政部门进行了深入座谈。上饶市财政局副局长吴旭新,部分科室负责人,信州区财政局、弋阳县财政局局长及预算科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10011984989108042_49.jpg

受上饶市财政局局长邵小亭同志委托,吴旭新副局长全面汇报了全市财政经济运行情况,财政收入及结构变化,重点支出保障情况,影响财政可持续发展的主要因素,财政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该市财税改革进展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近年来,面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趋势新机遇新矛盾新挑战,全市各级财政部门深入贯彻落实新的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充分发挥财政在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方面的职能作用,加强和完善预算管理,财政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财政运行总体平稳。在财税改革方面,全市主动作为,积极调整,改革跟时,配套保障,坚定不移地贯彻好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落实好上级财政部门的改革要求,推动全市财税体制改革不断取得新突破,加快释放改革红利。信州区、弋阳县补充汇报了县级财政改革发展有关情况,以及财政运行中存在问题和困难。市、县(区)财政还就加大中央对基层的财政支持,调动基层发展积极性,完善有关政策,减轻基层财政支出压力,加强财政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

1001335778560912_49.jpg

项中新充分肯定此次座谈会,认为氛围很好,很高效,很成功,客观反映了问题和困难,提出的建议很有针对性和建设性。中央对经济形势的最新判断是稳中有变,面对新的挑战,这些情况、问题和建议,对部领导下一步决策,完善出台有关政策措施,以及把准和做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财政发展、财税改革重点工作有着重要参考意义。

10014329666044625_49.jpg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