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皓推科技获得上海天使基金资金支持 服务全面升级

2018-08-09 15:56: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上海皓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皓推科技”。皓推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临床患者受试者招募规范SOP数字化管理及品质化服务整体方案综合服务商,旗下包括桔子招募及患友家两个服务品牌。

企业logo图片

桔子招募是临床知识法规普及和健康志愿者服务平台,其不同于传统的临床期健康志愿者招募服务模式。桔子招募以受试者讲述自身故事、诉说内心深处的情感为主线,促使更多人发现身边的真、善、美,来感触生活中的真实;桔子招募以“我们的故事从这里开始”为主题,来探索生活的艰辛、感悟人生的价值,让健康受试志愿者也得到关心关爱,并对其为人类医疗事业贡献的崇高精神表达敬意!

桔子招募logo图片

患友家是以患者为中心的互帮互助故事分享社区,以组建病痛患者社区的形式,讲述患者的原创情感故事,让更多的社会群体关注并关爱病痛患者的精神情感世界,真正倾听患者的心声。患友家也为生活困难的病痛患者寻求慈善救助,由患友家发起的“2018患友家求助站”于2018年7月31日正式上线。为行善机构、好人提供公益项目支持平台,为广大患者提供医疗保障、人文关怀等!同时,患友家也会分享各类疾病最新治疗解决方案,以帮助更多病痛患者得到康复。

患友家logo图片

皓推科技招募服务有效地促进了新药研发进程,科学、数据化地缩短并把控新药研发受试者招募的进度,从而使新药研发的受试者招募效率及质量得到有效提高,促使新研发的治疗药物尽快造福民众,提高全民生活质量。企业以人群分类社区形式和受试者招募规范SOP形式,来品质化服务各类人群!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