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枫林街道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8-08-09 15:54: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曾质意) 8月7日,新化县枫林街道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李焕率政法、综治办工作人员,联合派出所深入辖区各宾旅馆、网吧及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15562360313368646_75.png

(检 查 现 场)

李焕一行先后检查了百乐大酒店、罗曼时尚酒店及火车站广场二楼的宾馆、旅店等地,重点检查各单位部分楼层疏散通道、安全出口设置是否合格及畅通;消火栓系统、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和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并当场询问了部分员工消防设施器材使用方法、逃生自救技能、扑救初起火灾以及消防“四个能力”的掌握情况。

15570723633531306_75.png

(检 查 现 场)

检查结束后,对以上单位存在的一些问题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同时详细询问了各单位负责人在消防安全管理方面的具体情况,仔细嘱咐他们一定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制订好消防安全保卫措施,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开展此次消防检查,有效排除了重点单位的火灾隐患,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