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荣华乡狠抓党支部“五化”建设

2018-08-08 18:15: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刘长伟  白璐)  8月8日上午十点,荣华乡召开党建工作暨党支部“五化”建设培训推进会议。各支部书记和党建专干共40余人参加。会议由乡组织委员刘长伟主持,乡党委专职副书记宁洁作重要讲话。

18170752052219900_75.jpg

会议先由乡组织干事白璐通报了各支部半年党建工作情况,指出一些工作中未到位的环节,并对各支部一一交付问题清单,白璐还就党员发展程序向大家作了辅导。

刘长伟就党支部“五化”建设给大家作讲解,他根据市县文件和会议精神,结合荣华实际,以油溪桥村为例,为大家讲述了党支部“五化”建设的意义、内容和方法。党支部“五化”建设,即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他指出,只要每个支部真正做到了“五化”,那么人人可以成为彭育晚,个个可以建成油溪桥。

最后,宁洁总结了全乡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大家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当前党建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扎实肯干的精神,把党建方面各项工作干好干实。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