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合阳县林业局:召开黄河湿地环保督查推进会

2018-08-08 10:14: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7日下午,渭南市合阳县林业局召集沿黄各镇和各驻湿地部门单位,召开了黄河湿地环保督查推进会。洽川镇、黑池镇、坊镇、百良镇、湿地办、水务局、东雷抽黄、水产局和皇甫庄林场、黄河林场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业局局长党敏岗主持。

10154291542885971_52.jpg

合阳县林业局党委委员、湿地办主任乔俊杰就做好目前黄河湿地保护工作,分别从明确保护区管理的原则、明确湿地环保督查的重点、明确湿地要加强管理的禁止行为等三个方面做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了 “四清(区域清、资源清、动态清、责任清)、四有(有宣传、有教育、有制止、有报告)、一改(立行立改,发现问题,不推不拖,立即整改到位)”湿地保护工作要求。

1016092326991783_52.jpg

县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党敏岗强调:一要认清形势,理清思路,充分认识抓好湿地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克服侥幸心理,不断增强做好湿地保护工作的自觉性。二要尽快排查,举一反三,开展拉网式排查,加大各类湿地破坏行为的排查力度,加大整改,一周内完成。三要完善工作,尽快销号。加快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完善相关工作,对中省市反馈问题能销号的尽快销号。黄河湾酒店项目要紧密跟踪,在没有销号前不得营业。四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要在各辖区内设置湿地保护宣传牌2个,印发湿地保护宣传页等,湿地稽查队要在加大稽查巡查的同时,出动宣传车开展湿地法规大宣传,营造湿地保护氛围。(作者:贺丽 雷盼)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