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战酷暑清凉“一夏”--华润二十四城(二期)项目“三送”纪实

2018-08-07 16:54:19    来源:中国网    访问:    



送清凉现场。(项目部供图)

物理降温作业的现场。(项目部供图)

物理降温作业的现场。(项目部供图)

伏天以来,给扎根大连多年的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第十三项目部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高温挑战,可施工前线的战斗并未放缓,华润二十四城(二期)项目的兄弟姐妹们,在项目上开启“勇战酷暑,清凉你我”行动,全员参与,用实际行动关怀在高温下作业的工友们,全力保障项目施工履约。

烈日炎炎,酷暑难耐,华润二十四城(二期)项目开工伊始就面临了一个严峻的挑战:既要兑现对业主保“8.20”预售节点的庄严承诺,也要保障现场在骄阳下施工的工友的安全。项目工会联合安监部,成立应急小组,策划实施了“勇战酷暑,清凉你我”系列行动,为工友兄弟们开辟出了一条防暑降温的“绿色通道”。

送清凉现场。(项目部供图)

物理降温作业的现场。(项目部供图)

保施工履约,硬件要“清爽”。项目批量购进电风扇和大冰块,在施工现场一字排开,工地版“空调扇”任性吹,为工友们带来阵阵凉风。雾炮洗车池统统要跟上,过去防霾,现在降温,绿色施工的大家伙们也在这个夏天焕发出别样的冰爽魅力。

防烈日酷暑,软件要“清凉”。项目工会根据公司工会安排,开展“三送”活动,冰镇西瓜、冰镇矿泉水、藿香正气水、消暑绿豆汤全天候、不限量供应,工人兄弟随取随用。项目管理人员小伙伴们更是把西瓜和绿豆汤备好,到现场上去慰问工友。

项目员工现场慰问农民工。(项目部供图)

打攻坚硬仗,文化要跟上。项目工会策划安排了一场快闪舞蹈,用风靡一时的“泰山舞”为工友们带来欢声笑语,作为在烈日下劳作一天的最好慰问。该项目部平衡了工期履约与高温作业的矛盾,排除万难,切实打造“令业主持续满意的服务能力的服务文化”,这种拼搏精神和人文关怀得到了华润业主高度肯定。(张志瀚)


[责任编辑:何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