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海展会平台显身手,新化县金凤乡竹制品供不应求

2018-08-07 15:48: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戴福升  刘萍) 近日,金凤乡伟星竹木制品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112届中国日用品交易会暨中国现代家庭用品博览会。为了做大做强楠竹产业,打响品牌,进军全国市场,应该公司邀请,金凤乡乡长邬永兵一行人前往上海招商引资。这是我县竹筷产业第一次走入国际会展场所,也是我乡楠竹产业走向全国的里程碑。

15594157718201929_75.jpg

该公司自2002年注册以来,已经由当初的主要加工半成品竹筷,发展成为从事楠竹系列种植、加工、生产、销售、研发、服务于一体的竹筷行业,是娄底市最大的竹筷产业化龙头企业。该公司自2015年以来,先后吸收建档立卡贫困户员工39人,其中易地搬迁贫困户16人,现为金凤乡精准扶贫易地搬迁就业重点帮扶企业。现有职工100余人(含原料采购砍竹人员),有四条竹筷加工生产线,年消耗楠竹近10000吨,年产竹筷达6000万双,年产值达3000万元,年利润达200万元。该公司注册的“竹福缘”和“筷快莱”商标,产品畅销到了山东、河南、湖北等11个省市区,远销韩国、日本等东南亚国家,相继进驻了全国一些大型超市。

15595557035227715_75.jpg

本次参展,该公司的“竹福缘”和“筷快莱”品牌包装系列竹筷包装精巧、设计精美、品质上乘、价格实惠,得到了新老客户极大青睐。在展会上,共计签订订单额达660万余元,销量达16000余件,意向订货额达2000万元,其中开展新客户达40家,新增销额达500万元,新增产销量达14000余件。本次参展,不仅为以后该公司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希望,提供了强大的动力,也为我金凤乡楠竹产业的发展起到了较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为我乡楠竹产业园的建设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