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津昌药包材专注食品药品包装 助力实现健康中国梦

2018-08-06 17:08: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目前,药品安全问题已是社会关注的焦点,药品包装作为保证药品质量的外衣,也被药企以及有关部门所重视。而医药市场对药品包装的需求更是进一步带动行业升级发展,药品包装企业也迎来了更多的市场机遇。

“药品包装材料,尤其是内包装材料,是保护药品的最后一道盔甲。而伴随着国内制药行业的洗牌,一致性评价的展开,药品包装材料行业发展前途还将更好。”津昌药包材的董事长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据了解,河津市津昌药包材有限公司于2003年4月通过了《山西省新闻出版局》验收并审发了“印刷经营许可证书”,于2005年3月首次通过了《国家食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注册认证,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食品、药品包装材料企业。公司坐落于山西省河津市的黄河禹门口,大禹治水、鲤鱼跃龙门的地方,滨临莲池公园。公司占地面积15050平方米,注册资金500万元。

津昌药包材设有三条生产线,一条是纸张印刷生产线;一条是口服固体医药高密度聚乙烯瓶生产线;另外一条是聚酯瓶生产线。三条线的生产设备均属我国行业的先进设备。纸张印刷包括:说明书、联单、宣传单、公用笺等。塑料瓶可生产PE、PET、PP瓶,可根据用户要求生产各种不同规格的塑料瓶。年生产量可达1.5亿只,技术力量雄厚,质量保证体系健全,是医药、食品、化工行业理想的合作伙伴。

除了产品,津昌药包材的售后服务同样拥有强大的竞争力。记者了解到,由于产品类别较多,为了给广大客户提供更周到的服务,津昌药包材针对不同类别产品配备了相应的技术服务团队。“我们要做好对客户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对于省内客户,我们会在24小时之内到达现场,省外则是48小时。”董事长说。

产品质量的稳定性、热情周到的服务以及丰富的行业发展经验助力津昌药包材在药包材行业中砥砺前行,夺得“话语权”。但津昌药包材并不满足于现状,在巩固药包材领军企业地位的同时,公司还积极寻求新的市场突破点。目前,公司除了生产高品质的医药塑料瓶,还拓展了食用聚酯瓶的生产线,主要用于干果、豆类、甜点、糖块、菌类、调料、酱菜、茶叶、中药等的包装。同时,公司还将继续拓展保健品、化妆品、调料品、兽药瓶、农药瓶等更多细分市场,为多领域产品提供更有效更安全的保护。

在市场经济大浪潮中,津昌药包材将以市场为导向,以人才开发、产品开发为主导;以先进的技术和设备,为食品药品制造出绿色安全盔甲,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要。公司将本着以“勤奋、效率、争优”的企业精神,以先进的设备,完善的管理,高品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建设卓越的企业,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