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图片社在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建立摄影创作培训基地

2018-08-06 17:02:06    来源:新华影像    访问:    

新华社8月6日西昌电(通讯员祁杰)2018年8月6日,中国图片社四川摄影创作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暨“‘绿水青山’2018中国摄影俱乐部超级联赛西昌分站赛启动仪式”在西昌市举办。

中国图片集团党委成员、副总裁马忠志代表向中国图片社四川摄影创作培训基地主任丁训飞授牌,中共凉山彝族自治州委宣传部、中共西昌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及摄影爱好者出席活动。摄影:史凡/CPS

中国图片社四川摄影创作培训基地是中国图片社在全国创建的第10个省级摄影创作培训基地。今后,中国图片社将以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为中心,逐步整合四川省的其他旅游资源,有计划地进行摄影旅行、摄影创作、摄影培训等专业服务,组织开展全国性影像文化交流活动,助推地方经济文化事业发展。

一年一度的火把节活动精彩纷呈。摄影:唐旭东/CPS

此次“‘绿水青山’2018中国摄影俱乐部超级联赛西昌分站赛”活动邀请了火箭兵摄影协会、中国通讯摄影协会、中国广电摄协协会三支代表队参赛。优秀作品将用于出版《中国图片期刊凉山彝族专刊》,积极配合凉山彝族自治州和西昌市的对外宣传。

火箭军摄影协会参赛队员进行现场创作。摄影:唐旭东/CPS

活动期间,中国图片集团与中共西昌市委宣传部达成合作意向,共同通过影像文化传播手段加强西昌市乃至凉山彝族自治州的对外宣传文化工作。

评论

[责任编辑:程丽宏]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