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分行机构基础中收做到逆势增长

2018-08-06 13:05: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8月6日消息(通讯员   万畅荣 )随着市场监管的日趋严峻,银行中间业务收入更加规范,增收空间不断被压缩,工行上饶分行不断夯实业务基础,重视基础中收,将机构金融业务的中间业务收入列为全行中收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作早部署、措施早落实,准确把握市场机遇,深挖增收潜力,拓宽增收渠道,促进了机构金融中间业务收入的增长。

 一、严格要求。该行根据全年中间业务收入计划,加大对中间业务的考核力度,将中间业务收入任务分解到各部门、各支行,要求各行要夯实业务基础,切实做大对公账户、现金管理、对公理财、贵金属等四大核心业务规模,以此增加中间业务收入来源;同时,要求各行在核算过程中,务必做到应收尽收,严格控制减免,防止“跑、冒、滴、漏”,确保中间业务收入计划的完成。

 二、做好贵金属销售。为提高贵金属业务销售水平,该行一是通过激活个人积存、法人积存及交易类等存量账户,引导客户进行交易,提高动户率;二是组织开展“工银金行家+马上赢”营销竞赛活动,大力拓展贵金属新客户;三是通过举办贵金属品鉴会等形式,以“童心季”为主打产品,向客户推介适销对路的贵金属产品,提高产品销售额。

 三、大力发展法人理财业务发展。高度重视法人理财业务的拓户和销售工作,认真做好重点客户理财和服务工作,不断挖掘中、小企业客户市场和存量客户潜力,通过合理配置法人理财产品的期限结构,向具备长期投资意愿的法人客户推荐中、长期理财产品,增加理财余额沉淀,以此增加对公理财中间业务收入。            

 四、做好现金结算类业务。在做好收入明显,增收潜力大业务的同时,该行也不断做好养老金、结算套餐、有效财智账户卡、现金管理协议签订等工作,不断做大业务总量,努力增加中间业务收入。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