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真情服务 以心换心

​——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余银香营销先进事迹

2018-08-02 15:04: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弋阳8月2日消息(通讯员 黄政杰)“有客户的地方,就能营销,就有发展业务的机会!”这是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余银香同志经常说的一句话。

作为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综合管理部经理,一直以来,余银香的各项业务指标都处于该县支行榜首,始终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尤其是在支行业务发展遇到瓶颈的时候,她总是能够站出来为支行业务发展做出贡献!

她的营销能力令人感到钦佩,同事们经常向她取经,她也毫不吝啬地把“营销三步走”经验分享给同事们。该县支行三农金融部经理黄帅说道:“第一步,热情问候;第二步,团队配合;第三步,与客户交朋友。”对于她传授给同事们的营销经验,同事们如获至宝,运用于实际营销工作中,确实成功率提升了很多!看她每天乐呵的模样,乐于营销、享受营销的精神面貌,不断感染着、鼓励着全行员工,带动着我们一起进步!

今年以来,弋阳县棚户区改造进行的如火如荼,各个房地产楼盘的生意是越来越好,百姓买房的兴致越来越高涨!很大一部分民间资金都流入了房地产公司。余银香同志从中找到了营销的机会,在该行领导的带领下,偕同县支行三农金融部经理,公司业务部经理一齐走访各大楼盘。夏季来临,烈日当空,可她发展业务的意志力丝毫不减!一心从支行效益出发,拓宽思路,拼搏进取,积极走访弋阳县某房地产公司进行联系,采用“一探二问三访”的营销模式,时刻关注客户需求,多次上门与客户交流,提升客户对邮储认同感和满意度,取得了明显成效!6月底,某房地产公司在该行开立了个人账户,进账1100余万元。7月中下旬,听闻该公司负责人想把资金做一些短期理财,余银香同志又迅速与他联系,介绍该行高收益理财产品,并推荐使用电子银行渠道,获得了客户的认可!次日便成功推荐客户购买了“财富月月升”人民币理财产品1100万元整,实现客户与银行的双赢!

正如余银香在先进事迹报告会的发言中说到:“我们在未来业务发展的道路上,要始终坚持‘想客户之所求,急客户之所需,排客户之所忧’的服务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去面对每一个客户,以更加坚实的步伐去面对每一个挑战,过去的成绩已留给昨天,今天只有继续努力,才有更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