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华州区卫计局开展上半年县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

2018-08-02 10:57: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加快推进华州区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切实建立起维护公益性、调动积极性、保障可持续的县级公立医院运行新机制,根据省、市文件精神要求,7月31日至8月1日,由华州区卫计局副局长李育民带队,华州区医改办牵头,联同区卫计局医政股、三统办,区编办、区财政局、人社局、物价局等部门成立县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组,对华州区县级三家公立医院(区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开展2018年上半年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

10580438587201335_52.jpg

本次考核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首先由各公立医院负责人主要对2018年上半年县级公立医院改革情况进行汇报,随后考核组深入到各相关科室,按照考核指标现场实地查看了相关台账数据资料,并围绕公众满意度、政府指令性任务完成情况、医疗费用控制、基本合疗医保范围相适应、医疗服务质量安全、现代医院管理、行风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逐项考核。考核组对各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各公立医院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提出了合理化、指导性的建议。

10583419751766670_52.jpg

1058342911686874_52.jpg

以查促改,以改促升,通过本次绩效考核进一步促进了华州区公立医院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对提高医疗质量,改善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加快华州区县级公立医院改革步伐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作者:贺丽 苏静  陈园)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