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田坪镇严把征兵初检关 确保新兵质量

2018-08-02 10:42: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康动风  罗旭红) 7月31日上午,新化县田坪镇人武部组织30余名适龄青年进行了征兵初检,对身高、体重、视力等简单科目进行了测试,对学历进行了初步审核。

10451823739194501_75.jpg

根据上级军事机关安排,田坪镇于8月4日正式体检。为做好体检前的准备工作,镇人武部组织应征青年和家长进行了集体谈话,交代了体检过程中的规章制度和饮食、安全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填写了应征青年体检资格证,做好了体检青年的车辆运输,生活安排等后勤保障计划。特别就廉洁征兵事宜做了强调,要求青年和家长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要以过硬的综合素质接受祖国挑选。

据了解,为了把高素质青年送往部队,夏秋季征兵工作一开始,田坪镇人武部利用本土公众号“掌上田坪”连续编发宣传文章,重点介绍近年来田坪镇青年从军后的典型事迹和成长经历,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让应征青年本人和家长直观感受部队是锻炼人才的大熔炉,青年应征热情高涨,有10名大学生报名参加初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