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邵阳:城步上半年“隐患清零”工作获省厅表扬

2018-08-01 14:32: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笔者从7月31日下午召开的全省上半年“隐患清零”考核通报视频会议上获悉,邵阳市城步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上半年工作受到湖南省交通运输厅通报表扬。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企业的主体责任和部门的监管责任,整治违法违规行为,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实现安全隐患动态清零,杜绝发生重特大事故,减少一般事故的发生,7月中旬,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派出15个检查组,采取日常数据分析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全省14个市州、93个县市区的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工作进行了上半年考评。

邵阳市城步的客运企业和行业监管部门在“两客一危”平台数据、安全生产事故和“隐患清零”现场检查等三方面综合得分98.41分,名列全省第14位。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对城步进行了通报表扬,并给予5万元奖励。(通讯员: 方刚 刘海波)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