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委组织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组织工作推进会

2018-08-01 12:02: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傅斌)  7月31日,新化县委组织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组织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听取了各组室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短板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分管副部长就分管组室工作进行具体点评,分析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就下半年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及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12041159463232438_75.jpg

邓伟指出,要科学评估上半年的工作,2018年上半年,部务会成员和全体组工干部能够围绕全县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工作整体势头良好,也呈现出了一些亮点,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问题也不能忽视,要积极对照问题进行整改。

邓伟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全力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党建工作方面,要紧扣重点,抓好支部“五化”建设,落实十项措施推动“有事请找我”向纵深发展;要抓好硬件和保障的到位,11月底前73个无村级活动场所村要全部“清零”,要出台文件加强基层党员干部管理;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面形成“大党建”工作格局。干部工作方面,要加强选人用人巡视问题整改,解决规矩意识不浓等方面的问题;要以党政机构改革为契机调优配强领导干部队伍,进一步把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树立起来。人才工作方面,紧扣市里人才工作重点,扎好做好今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抓好智库的建设,着重抓好本土人才的发现培养。自身建设,要在稳定力、激活力、促合力上下功夫,锻造高素质组工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