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怀柔区域价值论坛在京举办

2018-08-01 10:44:13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3.png

怀柔区域价值论坛在京举办

中国发展网讯 7月29日,“匠运百年 耀领未来暨怀柔区域价值论坛”在北京盛大举办。本次论坛由资深媒体人吴海花主持、北京兰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碧桂园中心协办、海花有约私董会作为战略支持。

出席此次论坛的嘉宾有光大投资董事长张家豪总、首建投副总经理王达明总、中国交建中交产投北京分公司执行总经理孟庆河总、碧桂园中心营销负责人李濛总、泛华集团副总裁汪传虎总、中经联盟常务主席陈顺主席、中国投资协会新兴产业中心王军主任等业界领袖、专家学者、投资界与地产界大咖齐聚一堂,纵论怀柔区域宏伟规划,把脉城市发展的巨大前景,共同见证了碧桂园作为城市推动者,建造极致匠心品质的产品,助力怀柔区域发展。

中经联盟常务主席陈顺为本次高峰论坛活动发表致词。陈顺表示,在全球多极化趋势下,世界看中国,中国看北京。2016年,北京市"十三五"规划提出建设怀柔科学城,与中关村科学城、未来科学城一起纳入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总体方案,届时怀柔将构建“以生态涵养为核心,以科技创新、会议休闲、影视文化三大产业板块为支撑”的“1+3”发展模式,重点打造怀柔科学城、国际交往新区、影视产业示范区。2017年6月,北京市主要领导调研怀柔科学城,提出打造"百年科学城",科学城空间面积由41.2平方公里扩至100.9平方公里。

事实上,怀柔区域早有一定的职能承载,尤其是在2014年APEC会议为国际会都开局以后,怀柔区域发展堪称进入奇迹式的“中国速度” 。另外,作为北京五大生态涵养区之首,怀柔自然条件得天独厚。怀柔超过海拔1000米以上的山峰有24座,负氧离子含量超过市区多倍,空气质量长年保持PM2.5仅为75毫克。在相关政策利好落地、配套设施日益成熟、交通路网不断完善等背景下,怀柔已然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组织召开怀柔区域价值论坛,共议区域发展,可谓意义非凡。

碧桂园中心营销负责人李濛介绍,碧桂园中心位于北京东北部的怀柔区,地处怀柔科学城南部。距北京四元桥45公里车程,距北京首都机场35公里车程,距怀柔影视示范区约2公里,距雁栖湖国际会都约7公里,距怀柔城区一路之隔。项目占地面积30.5亩,2.03万㎡,包括共有产权房、写字楼、自持酒店。其中,自持酒店满足科学城人才交流、兼顾展览展示等功能。

碧桂园中心写字楼作为生态企业总部,树立办公新典范。采用全新的科技和设计理念,以人为中心,合理布局,充分考虑办公人员的使用功能需要和心理需求,平面设计高效、简洁。办公系统实现数字化、智能化。同时充分考虑科学城、影都和会都的需求,融入共享办公、时尚办公、生态办公等理念。

当下,怀柔功能定位已从北京上升到国际级,产业迭代升级,必将产生质的飞跃!“十三五”期间,怀柔有望改新建九条通京路,联通中心城区。此外,怀柔科学城致力于打造世界知名的综合国际科学中心,建设世界级原始创新承载区和开放科研平台,集聚高端创新资源要素,打造科技创新中心新地标。(张九阳)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