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合阳县:举办青年歌手大赛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2018-08-01 10:45: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讴歌改革开放,展示辉煌成就。为充分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精神文明需求,营造合阳全县上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社会氛围,展示合阳广大青年的青春活力,发掘和培养合阳优秀声乐人才,7月26日—29日,合阳县2018年青年歌手大赛在九龙乐园百姓大戏楼隆重举行,万名市民现场观看了比赛。各参赛青年歌手们,用美妙的旋律谱写了青春的华章,用歌声唱出了希望,唱响了合阳县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此次青年歌手赛由中共合阳县委宣传部、合阳县文体广电局主办,由合阳县文化馆、合阳县爱唯尔庆典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以不忘初心•为主题,大赛经过一个月的紧张筹备,为广大青年施展才华、展现自我搭建了展示平台,为促进艺术交流、活跃群众文化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弘扬了文化艺术,推动了合阳文化繁荣和文明城市创建,为文化合阳、诗经合阳、书香合阳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青年歌手大赛从7月15日进行海选,先后经过初赛、复赛直到决赛,先后有120多名选手参与,最终13位选手获取比赛资格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范彦龙以一曲《坚强的理由》获得一等奖,郝武强、周辉获二等奖,乔红艳、聂江涛、党颖帅获三等奖。

据悉,合阳县青年歌手大赛2017年举办了首届,这次青歌赛是第二届,今后还将每年举办,逐步成为合阳县群众文化活动品牌和挖掘区域声乐人才的重要渠道。与去年相比,今年更加注重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同时比赛利用直播联盟、小灵通全国直播、陕西微视、移动直播等网络平台,截至目前观看群众560余万人,受到全县群众好评。(作者:贺丽 肖彦武)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