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华晨中华V7宝鸡燃情上市

2018-08-01 09:43: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8月1日陕西宝鸡讯(张积科 高新强) 728日下午,功夫不负有心人——华晨中华V7宝鸡地区上市发布会在宝鸡三迪广场震撼启幕!作为华晨中华与宝马合作十五年的集大成之作,华晨中华V7诞生于全新的M8X模块化平台,首次搭载宝马授权生产的发动机、匹配格特拉克7DCT变速器,铸就同级别车型最强悍的竞速灵魂,以黑马的姿态,在宝鸡市场隆重上市。 

09490455683320889_65.jpg

据了解,由意柯那(ICONA)和华晨中华团队联合设计的华晨中华V7外观造型,整车锐利勇猛的的动感风骨,张扬的个性尽绽光芒!当车门开启的一瞬间,中华LOGO的迎宾光毯、犹如头等舱般的精致内饰跃然而来,科技感和豪华感油然而生。搭载宝马授权生产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Nm,秉承豪门SUV速度基因,唤醒潜能,创造百公里加速仅8.7秒的传奇速度,在同级车型中可谓一骑绝尘。匹配30万元级豪华车才有的格特拉克7速湿式DCT变速箱,精确的转向响应、卓越的敏捷性和出色的牵引力,让所有驾驶员尽在掌握。不仅如此,华晨中华V7按照C-NACP超五星标准设计,车身采用与宝马相同供应商的宝钢板材。气囊、侧气囊和三排气帘、双级预紧限力式安全带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同时配备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防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盲区监测等主动安全配置,全方位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为驾乘人的安全行车保驾护航。

09493965682035609_65.jpg

 发布会上,东方汉服舞蹈邂逅西方青春劲舞,东方的神韵与西方的思想这一刻完美结合,表现出的崭新生命力。正如华晨中华品牌以民族传统文化为底色,将汽车制造工业融入国际化和时尚化的全新元素,融汇中西方顶尖技术打造出独具匠心底蕴的功夫座驾华晨中华V7。另外,宝鸡新宏远还为首批车主举行了盛大的交车仪式,在谈到为何选择中华V7时,车主代表们纷纷表示,购买华晨中华V7的原因首先是因为它的宝马1.6T发动机动力十分强劲,而且外观设计大气做工很细腻,车内储物空间设计非常贴心,智能车联网功能和安全配置比较强大,此外还提供了终身质保和定制服务,经过反复对比我认为在同级别车型里中华V7是最具性价比的选择。 

09500692571876683_65.jpg 

 中华文化以礼为心,华晨中华将文化之心融入服务三心。基于懂你,更关心你的品牌服务理念,华晨中华V7拥有更贴心,专属服务顾问,”“更放心,免费道路救援”“更随心,关爱代步车等尊崇服务。配备专属服务顾问,车主可以领取微信专属服务电子卡,到店可通过贵宾服务通道获得服务。此外,华晨中华还将车主定制专属服务活动。除专属顾问之外,华晨中华还推出了星级救援,并为车主推出关爱代步用车服务,确保用户出行随心无忧。不仅如此,华晨中华V7车主还将享受终身免费车联网服务。


[责任编辑:张积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