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临泉县城关街道中心学校访农户百日会战扶贫忙

2018-07-31 12:00: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临泉(记者张君 通讯员张鑫)百日会战,夏季攻势,转段工作正按照上级扶贫工作部署,稳步前行,针对“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工作的针对性,临泉县城关街道中心学校驻村工作组冒着夏季的酷热,和驻村街道领导、行政村委会干部一起精准施策,结合走访摸底情况,大家积极发言,制定针对不同家庭、不同个体的方案、措施。

 

12073604564791470_42.jpg

临泉县城关街道中心学校徐校长冒着近40度的高温,到驻村工作组驻地,了解情况,和驻村队员一起探索下一步工作重心,在轻松的交谈中,掌握第一手资料,为转段落实“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找准施力点,制定精准的帮扶方案、帮扶措施。

12074835414683799_42.jpg

墙体上的标语时刻在向群众传递着扶贫政策的精准施策和正确导向,为脱贫攻坚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12080152056942680_42.jpg

酷热的夏日挡不住驻村队员的走访,坐下来,畅谈近阶段走访、施策的一些感想,体现出干群关系的融洽、和谐。驻村工作组在向徐校长汇报“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制定的原则、方法、步骤。

12081662135495984_42.jpg

走到村委会,走进农户家,来的驻村地,掌握真实情,驻村队员的辛劳感动到了每一个领导和教师。

徐校长一行在认真查看一户一措施的资料,详细了解制定措施的依据和可行性。

12082751018603522_42.jpg

驻村队员和行政村干部在“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制定后,接受各级领导的督查和考评。看见行政村服务大厅的设置,徐校长在向工作人员部署我们的今后工作服务思路。

1208443581386589_42.jpg

看见我们的驻村队员在这么炎热的高温炙烤下,依然斗志昂扬,徐校长一行感到十分欣慰。

1208576026377977_42.jpg

针对扶贫转段工作的“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的精准实施,城关街道中心学校驻村工作队在徐治礼校长的亲自部署和安排下,结合驻村行政村干部针对不同致贫原因,制定出有针对性的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为下一步精准脱贫找准路子,精准发力,精准施策,以打赢临泉脱贫攻坚的伟大胜利。

12091137746290947_42.jpg

在炎热炙烤的热浪侵袭下,驻村工作组和走访教师们严格按照转段工作的要求,按照“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的方法依然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奔走在扶贫的路上,为广大贫困户送去了炎炎烈日下的清凉夏风,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殷切希望。相信,经过我们大家的共同发力,在贫困户的自我不懈努力下,临泉脱贫攻坚的战役一定会在安徽的大地上开出一道绚丽的盛花。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