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领导慰问驻娄官兵和荣军老人

2018-07-31 10:19:55    来源:中国基层网讯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黄妙  余苏霓)  7月30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区委书记彭健初,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分别率队赴区人武部、光荣院、消防大队、武警特勤中队开展“八一”慰问,将党和政府的问候和关爱送到广大官兵和荣军老人的心坎上,共叙军民鱼水深情。李彦文、刘中生、邓伟谋、禹丽君、吴正平、李彦等领导陪同慰问。

10215374538632830_75.png

(图为区委书记彭健初慰问驻娄官兵)

在区人武部,彭健初与在场的官兵们一一握手,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说,过去一年,区人武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抗洪抢险、脱贫攻坚、社会稳定等急难险重任务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在此我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广大官兵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在新任务、新挑战面前,区人武部要狠抓队伍建设,建设一支听党话跟党走、能打仗打胜仗的队伍,继续保持本色,传承敢打必胜、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心系群众,为娄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0213929978193718_75.png

(图为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慰问驻娄官兵)

在区光荣院,彭健初十分关心老战士们的生活起居。走进食堂,彭健初一眼就认出了李自强、彭良贵两位90多岁的抗美援朝老战士,彭健初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叮嘱老人好好保重身体,嘱咐工作人员照顾好老人生活。之后,彭健初一一给老人们送上问候和慰问金。

在消防大队、武警特勤中队,黄大生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慰问,并与在场的官兵握手致意。他说,正是因为有了这么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官兵队伍,娄星经济社会才得以和谐稳定发展,对官兵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官兵不忘初心,继续发扬拥政爱民、奋勇拼搏的优良传统,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继续努力,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实现娄星发展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