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把酒言欢 不如泼茶浓香 长寿藤茶养寿绵延

2018-07-30 15:54: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张家界位于湖南西北部,澧水中上游,属武陵山区腹地。诗人王维用“当时只记入山深,青溪几曲到云林。”来形容它宛如仙境般的景致。长寿藤就生长在这样人杰地灵的地方。张家界永定区罗塔坪乡长寿村的红砂岩土质、丰富的地下矿物质水和纯净宜人的气候为长寿藤的生长提供了得天独厚的环境,所以这里的长寿藤品质上乘,是诸多爱茶人士的殷切选择。

张家界的长寿藤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将长寿藤养生茶打造成为张家界城市代表,让长寿藤养生茶,成为养生专用茶。

长寿藤是张家界的特产,当地人将此茶认为是神灵对土家人的恩赐,尊称其为“土家神茶“。此茶入口微苦,回味甘甜,沁人肺腑。茶中含有黄酮,亮氨酸、异亮氨酸、蛋氨酸等人体必需的17种氨基酸和钾、钙、铁、锌、硒等14种微量元素,其中黄酮最高检测含量为9.31%,是目前发现的所有植物中黄酮含量最高的,被称为“黄酮之王”。

如果有一种茶能让人越喝越健康那就当属长寿藤茶了。长寿藤中的显齿蛇葡萄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长期饮用能补充人体不平衡的营养成分,维持正常的生理代谢作用,对人体保健具有积极意义。

长寿藤茶具有长寿的功效,茶中的二氢杨梅素能够抑制体内血栓的形成预防心脑血管病,非常适合中老年人饮用。长寿藤茶的润喉功效对长期被咽喉炎困扰的患者有非常明显的效果。对长期熬夜、吃宵夜、喝酒的人,长寿藤茶能发挥的护肝功效,降低不规律生活带给身体的伤害。

长寿藤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选用张家界这块人杰地灵的宝地作为原产地,坚持采用有机种植的方式,从源头做到无农残、无化肥。在每年谷雨后至立夏前采摘新梢长达10--13厘米的一芽三、四叶为原料送厂加工处理,通过自然萎凋、手工杀青、乘热揉捻、适当速度的理条扎束、干燥和装箱等精细的工序,保留了长寿藤茶的独特品质和风格。

一款好茶就像一件艺术品,创作者精心雕琢,欣赏者细细品味,好茶更要由懂它的人来品尝。长寿藤是优质的茶,健康的茶,我们在这里等着您的采撷。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