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田坪镇篮球运动会精彩落幕,枧南联队夺得冠军

2018-07-30 11:25: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康动风)  7月29日晚间,为期6天的田坪镇第五届“拥政爱民”杯男子篮球赛精彩落幕。此次比赛共有7支球队84名运动员参赛,采取单循环赛制,经过21场激烈角逐,枧南联队夺得冠军,田坪队和茶溪联队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

11270510608753401_75.jpg

此次比赛都是田坪籍或在田坪工作和经商的运动员,各参赛队拉出了超强阵容,大部分运动员特意广州、长沙等城市赶回参赛,有的是企业主,有的是现役军人。运动员秉着“友谊、团结、务实、拼博”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特别是各位球员在球场上的顽强斗志,体现了田坪人民的“敢想敢干、敢做敢当、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给每一位观众留下了美丽的回忆。

党委书记王庚表示,通过本次团结、文明的比赛,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体育活动的参与热情,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为“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工作增添了活力,进一步增强了干群、团体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今后将会继续举办类似凝聚人心、增强活力、共促发展的友谊赛事,加大精神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实。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