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成功实施高龄患者肺占位气管镜检查术

2018-07-26 10:05: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7月26日消息 (通讯员 赵婧)近日,德兴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为一名左上肺占位性患者成功实施了支气管镜穿刺活检术,填补了该院高龄患者肺占位气管镜检查的空白。

10063892963152594_54.jpg

蔡老伯今年85岁,因咳嗽、咳痰,来该院呼吸内科就诊,经胸部CT检查示:左肺占位性病变。因为患者高龄,有肺癌高危因素,考虑肺癌可能性大,为了尽快明确诊断,指导下一步治疗,科室经过认真讨论决定,对他予以经支气管镜穿刺活检术。术后,蔡老伯情况良好,无出血。

近年来,该医院加大投入力度,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呼吸内科率先在全市成功实施了对高龄患者经支气管镜穿刺活检术,使患者能在较短的时间内得到确诊,受到患者及家属的好评;标志该院呼吸科的支气管镜下介入诊疗技术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