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省县乡两级新税务机构全部完成挂牌

2018-07-23 22:06:22    来源:新浪网    访问:    

7月22日,从山西省税务局传来消息,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县级税务机构在全省各地统一举行挂牌仪式并宣布成立。这标志着我省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顺利完成了省、市、县、乡四级全部挂牌,同时,宣告全省县乡两级新税务机构开始履行新职能,发挥新作用。

作为全省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范围最大、数量最多、战线最长的最基础的落地动作,全省县乡两级新税务机构的顺利挂牌,受到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同时意味着基层一线税务机关面向全社会以全新面貌展示全新风采。据了解,新的县级税务局及乡级税务机构组建后,原国税、地税机构职责和工作由继续行使其职权的新税务机构承继。综合性办税服务厅的“一厅通办”线下服务板块作为“六个一”体系的最后一环全部到位运行。

县乡两级新税务机构挂牌,是以更高效能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发展的一项实质性步骤,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进入新的历史阶段,全省各级税务部门将建立起一套协同优化、科学管理、运转高效的组织机制体系、制度规范体系和沟通交流信息体系,大力推进办税服务厅资源整合和功能优化升级,在线下和线上持续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切实减轻办税负担,降低办税成本,及时回应纳税人和缴费人关切,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