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开展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2018-07-23 10:38: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迎接七一党的生日,切实做好2018年度党建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近日,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第十三项目部,在大连组织开展了专题党课,深入学习了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礼义董事长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内容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兵书记的正风肃纪教育内容。通过学习,交流心得,让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迎接党的生日。

10420782533380851_50.png

该项目党支部组织三个在施项目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内容,内容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讲话紧密结合,让项目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牢记了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明确了每位同志的责任与担当。

现场,李兵讲授正风肃纪教育内容,反复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正风肃纪内容,通过讲述十八大以来我党反腐倡廉取得的实效,该分公司党委所做出的正风肃纪行动,以及几个具有鲜明的腐败案例,让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心存敬畏,严守底线,坚定了我们要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坚决同腐败作斗争的决心。

会后,参会全体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通过学习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了组织观念,提高了宗旨意识。激励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10432991264888939_50.png

最后,该项目部为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敬意,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组织了“唱个红歌给党听”的活动为党献礼。其中,保利天禧项目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保利金香槟项目合唱了《团结就是力量》,四季上东项目合唱了《歌唱祖国》。

据悉,第十三项目部党支部自十九大以来紧跟公司党组织步伐,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切实的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项目党支部获得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公司2018年“示范党支部”荣誉称号;项目党支部书记李涛同志获得2018年中建二局“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018年分公司“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党员先锋示范岗李书恒同志获得2018年分公司“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荣誉代表着组织的肯定与激励,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在今后的的工作中继续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胸前的党徽更加闪耀。(安桐 张志瀚  孙汐源/摄影)


[责任编辑:何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