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炉观镇积极开展“两癌”筛查

2018-07-23 10:35: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保障辖区35岁到64岁适龄妇女身体健康,提高适龄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2018年7月23日上午,炉观镇卫生院对辖区适龄妇女积极开展为期一周的宫颈癌、乳腺癌免费筛查工作。

10381833332907143_80.jpg

为做好本次筛查活动,炉观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相继召开了动员会、业务培训会等,县妇幼保健院的专家和卫生院的医务人员一起扎实开展活动,免费为前来筛查的对象做彩超、妇检、刮片、镜检,并指导个人卫生,确保筛查样本质量。从项目检查、健康指导、随访反馈、归档汇总等环节入手,认真对待每一位参加筛查的妇女,最大程度地减少漏诊和假阳性情况。并对检查异常的患者,积极联系上级医院进行转诊复查。

10384296579103751_80.jpg

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妇女对宫颈癌、乳腺癌的认识和防病治病的意识,保障了辖区群众生命健康,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称赞。

10385892455247860_80.jpg

此次活动,让国家的健康惠民政策最大程度惠及到全镇广大适龄妇女,提高了广大妇女健康理念和自我保健意识,为扎实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作者:陈朝辉)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