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阜阳市城南新区深化作风建设,坚决整治五种不良作风

2018-07-23 10:13: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阜阳(记者张淼 通讯员李朝军)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把作风建设向纵深推进,7月23日上午,阜阳市城南新区管委会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阜阳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化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和整治五种不良作风的实施意见》(阜办发[2018]12号,以下简称《意见》)文件精神,对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意见》精神,指出深化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和整治五种不良作风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是大力加强作风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深入落实上级决策要求的重要保障、是着力推动干部职工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有力举措。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意见》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升政治站位,落实工作举措,强化责任担当,把作风建设贯穿于城南新区建设始终,大力加强思想教育,全面开展专项治理,不断强化监督检查,切实加大问责力度,努力健全长效机制,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坚决同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经验主义、马虎主义、好人主义等五种不良作风作斗争。以深化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和整治五种不良作风的实际成效,助推新区建设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责任编辑:张淼]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