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农发行铅山县支行荣获“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省二级单位”称号

2018-07-21 07:27: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铅山7月21日消息 (通讯员 潘世林)近日,农发行江西省铅山县支行档案综合管理达标工作以93分的成绩,通过了省市县档案局组织的考评验收,被授予“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省二级单位”荣誉称号,成为全市农发行系统唯一一家达到江西省机关档案管理二级达标单位。

0728310112391587_49.jpg    该行按照档案管理要求,定期整理档案室,做好档案信息的保护工作

为提高档案管理水平,农发行铅山县支行把档案规范化管理作为一件重要工作来抓,并认真对照省二级标准,积极开展机关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达标活动,取得明显成效。此次档案验收工作,采取听、查、评、议等形式,认真听取该行关于档案达标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档案库房、档案阅览室及综合档案室,并按对照省二级标准进行了现场考评。从档案库房标准、设施,档案分类方案,归档完整性,立卷的及时、编目、编号的规范,排列、存放次序,数据库建立、运用,全宗卷完整,编研材料内容、质量等方面,对档案工作进行了考核验收。

   管理有序的档案室

据悉,截止目前,该行综合档案室库存设立档案全宗1个,检索工具17本。其中有办公室文书、会计、信贷等各类档案1755卷(件)。并编制了档案专题目录索引和全引目录,基本达到档案管理工作现代化、整理规范化、排列标准化、检索科学化的要求。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