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农商银行:“整村推进”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2018-07-20 18:24: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7月20日消息(通讯员 祝华)为积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坚定支农支小的市场定力,德兴农商银行通过开展“整村推进”金融服务工作,拓展普惠金融的广度和深度,不断加大农村信贷投放力度。

18253761277702651_49.jpg

夏日炎炎,热情不减。该行自“整村推进”金融服务活动启动以来,辖内30个营业网点、60余名客户经理走入田间地头、走进农户家庭,全面投入该项活动中。活动得到了各乡镇、行政村的积极配合,得到了农户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

18255336884370148_49.jpg

在李宅乡宗儒村,该行的客户经理们一大早就来到村里,分组与村干部一起挨家挨户走进沿街商铺、农户家中,现场开展调查摸底,根据农户的财产、收入、信誉状况、生产经营等情况,当场确定评定等级,及时为符合条件的提供小额农贷授信服务;现场签订贷款相关材料,让农户享受到一次性办结的高效便捷服务。与此同时,该行向农户传播“珍爱信用记录”的诚信理念,积极宣传农商银行e百福、手机银行、聚合支付等移动便民支付工具,普及反假币、抵制非法集资和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

18260792365365667_49.jpg

“农商银行来我村进行宣传,上门服务,尤其是为我们村很多个农户办理这个免担保、免抵押的贷款,一次办理、周转方便,利率又实在,真正对我们村的经济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和促进作用。”李宅乡宗儒村书记告诉大家。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的本土金融机构,德兴农商银行把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使命和担当,通过对全辖各行政村的全面调查摸底,掌握“三农”金融需求,将进一步从金融供给、产品创新、制度完善、流程优化等方面主动对接,支持特色农业发展,支持美丽乡村建设,支持乡村特色旅游品牌打造,支持返乡人员创业,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大力支持乡村实体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