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省、市政协来新化县调研指导政协云工作

2018-07-20 15:18: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刘雄  邹浩)7月19日,省政协办公厅新闻信息中心副主任虢建军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政协云工作,县政协常务副主席李旭伟、县政协秘书长何文明陪同调研。

15195270361319464_75.jpg

座谈会上,县政协云平台负责人汇报了我县在此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阶段工作目标。与会代表结合自身使用政协云情况,交流了看法,提出了合理性建议。

虢建军要求,新化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政协云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开拓创新,利用现有的平台和工具,在政协云平台建设上做出特色;要加强与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协调,让政协云成为党委政府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困的重要渠道,同时,省政协也将进一步对新化政协云建设工作提供支持和指导,全力配合新化将政协云工作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李旭伟表示,新化将按照省里的指示进一步抓工作落实,让思想更加统一,工作力度更加加大,在政协云建设上加大宣传和推广力度,对现有的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充分完善各项体制,新化有决心和信心在政协云工作建设上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