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步:“千里画廊•山歌唱响新长征”活动火热开展

2018-07-19 20:51: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531809773010638_72.jpg

7月18日,2018·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在城步隆重举行,配套活动“千里画廊·山歌唱响新长征”在桃林苗寨同时开展。

20541421109269833_72.jpg

来自省内外和港澳地区的600余名游客亲身参与体验了寨老迎宾、拦门酒、挤油尖等民俗文化活动,观看了精彩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城步吊龙”表演,聆听了原生态的山歌即兴对唱、苗家古老的独门绝技木叶吹歌,品尝了独具特色的城步油茶、甜酒、时令小吃等特色食品。节目过程中还穿插了“邵阳旅游扶贫精品线路攻略游记征集”颁奖环节,现场游人如织,节目异彩纷呈,游客朋友们深切感受到了城步苗乡最原生态的民风、民俗和民情。

20550725114883188_72.jpg

桃林村地处城步两江峡谷国家森林公园中心地带,近年来全面整合旅游资源,以奇山寨森林公园为依托,开发了“桃林和”漂流、“风雨桥”、“古牛图腾”等旅游景观。获评湖南省第二届“最美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大湘西地区少数民族特色旅游名村”等殊荣。(作者:饶兴建 祝顺宇)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