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本级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试点正式拉开

2018-07-19 19:33: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7月19日消息(通讯员 杨蕾)经上饶市政府同意,上饶市本级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试点工作于2018年正式拉开。市政府印发了《上饶市本级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方案》(饶府发【2018】10号)。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卫计委联合印发了《上饶市本级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试点单位主要负责人年薪实施办法》(饶人社字【2018】128号)。试点单位为上饶市人民医院、上饶市第三人民医院和上饶市妇幼保健院。

据了解,薪酬制度改革坚持激励与约束相结合、按劳分配与按生产要素分配相结合、动态调整与合理预期相结合的原则,从优化公立医院薪酬结构、合理确定公立医院绩效工资总量、推进公立医院主要负责人薪酬改革、落实公立医院分配自主权、完善公立医院内部绩效考核和收入分配机制、规范公立医院收入分配秩序等6个方面入手,其中医院主要负责人(院长、党委书记)实行年薪制,由财政全额负担。

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是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主要内容之一,旨在建立适应我国医疗卫生行业特点的公立医院薪酬制度,促进公立医院的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