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政府领导班子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7-18 13:44:57    来源:延安日报    访问:    

13453640858137112_55.jpg

7月17日,市政府领导班子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薛占海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

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对于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增进政府系统党风政风行风建设自觉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民主生活会,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深刻认识到了冯新柱案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坚决表态要与冯新柱错误思想、错误行为划清界限,拥护中央处理决定,达到了汲取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筑牢防线的目的。

会议要求

要把“以案促改”与落实政府党建主体责任结合起来,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和“一岗双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好政治方向,筑牢防腐底线,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把“以案促改”与推动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及时向社会公布整改情况,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赢得广大群众支持。要把“以案促改”与促进工作作风转变结合起来,充分认识“四风”纠正的长期性和艰巨性,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以过硬措施,从严查处和整治一批影响营商环境的作风问题和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不断将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向深入。

会议强调

要把“以案促改”成效转化为加快追赶超越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加快落实新发展理念,发挥“两个明显优势”,破解“一个明显制约”,积极培育引进新经济新业态,加快形成新的增长极,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阿楠]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