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华阴交警大队岳北中队全力做好低速高排车辆禁限行工作

2018-07-18 11:02: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全面落实支队关于“铁腕治霾、保卫蓝天”的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禁止高排放车辆禁限行工作。华阴交警大队岳北中队按照大队统一安排部署,在东岳路与沿黄公路交汇处设立固定治霾执勤点,严格管控低速高排放车辆,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11030887187787666_52.jpg

一是进一步加强治霾点禁限行车辆管控力度。整个专项整治工作从每天早上6点开始一致持续到晚上22时,中队民警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冒风雨,斗酷暑,坚守岗位,用心履职,中午和下午的吃饭时间民警都轮流用餐,对要驶入市区的柴油三轮汽车、重污染、高排放车辆予以批评教育并劝返,对违法闯入市区道路的车辆禁行现场纠违处罚,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了上级指示。

二是严查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净化交通环境,守好城区东大门。中队民警对过往车辆逐一检查,严查无牌、无证、酒驾、毒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针对三轮车违法载人予以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告知三轮车违法载人带来的一系列危害性,同时民警温馨提醒电动三轮车安全系数低,危险性极大,千万不要乘坐三轮车。

在整个执法过程中,执勤民警能够全程开启执法记录仪,坚持理性平和、文明执法、规范执法程序,在依法处罚查扣的同时,耐心解释开展此项工作对大气污染防治的必要性、重要性。经过近期的专项整治共劝返高排放车辆80余辆,批评警告驾驶人100余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40余起,治理工作,初见成效。( 作者:程笠航 潘化团)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