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民盟娄底市委成功举办第五届运动会

2018-07-17 10:56: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吴志奇   摄影:郭国权 刘伟锋)  7月14日,民盟娄底市委第五届运动会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体育馆圆满落幕。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娄底市委主委邵瑛,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长刘和云、党委副书记刘铁铭,中共娄底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美成,盟市委副主委羊小庆、朱宏志,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左建辉,娄底市第四中学校长李永福出席开幕式并参赛。盟市委副主委肖建泳主持开幕式和闭幕式。

10583784969241740_75.jpg

图为:邵瑛(中)、刘铁铭(右4)、王美成(左4)出席开幕式

110507834651788_75.jpg

图为:运动会开幕式

邵瑛在开幕式上讲话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她感谢中共娄底市委统战部,及各基层组织所在单位党委、行政对民盟市委运动会的支持与鼓励;感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及民盟支部精心组织了本次运动会。她指出,民盟市委已是连续五年举办运动会,每一届运动会都是民盟基层组织精神风貌的大检阅,是娄底盟员风采的大展示,也是创建文明城市中娄底民盟力量的体现。她希望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在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中,都要发扬赛场的团队合作和勇于拼搏的精神,为民盟争光,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的新娄底贡献力量。

11095665365256178_75.jpg

图为:拔河比赛激烈进行

11112198576449535_75.jpg

图为:羽毛球比赛激烈进行

本次比赛共设羽毛球团体赛和拨河比赛两个项目。共有来自全市各基层组织的17支羽毛球队和13支拨河队,300多盟员参加了比赛。本次运动会羽毛球项目特邀中共娄底市委统战部组队参赛,特邀各基层组织所在单位党组织和统战部门负责人参加比赛。

11143951332724147_75.jpg

图为:邵瑛为拔河赛冠军颁奖

11153323976172701_75.jpg

图为:邵瑛为羽毛球赛冠军颁奖

比赛场上,运动员们冒着酷暑,团结合作,奋力拼搏,展示了各自的风采;比赛场外,啦啦队员们精心做好服务工作,体现团队的凝聚力。经过1天紧张的角逐,民盟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支部代表队获得羽毛球团体赛冠军,民盟娄底五中支部代表队获得拨河比赛冠军。民盟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支部获得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