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举办贫困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和第一书记培训班

2018-07-16 18:29: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刘中辉  胡志祥  赵一声) 7月14日上午,新化县贫困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和第一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新化鸿宇宾馆举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邹一作开班动员,为为期两天的培训班拉开帷幕。

18301209905780981_75.jpg

为确保课程质量,新化组织部聚焦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基层党建等领域,结合参训学员对理论、政策、业务和纪律等知识需求,精心制定了学习计划,邀请了湖南省扶贫办、娄底市委基层办、县纪委监委、县委党校和县委基层办的业务精英前来授课。并设置随堂点评环节,由县委组织部长邓伟带领的组工业务骨干,对每堂课程进行随堂点评,帮助学员进一步把握学习重点,明确学习方向,巩固学习成效。

18585236081733383_75.jpg

19013887553469558_75.jpg

本次培训采取“主会场+视频分会场”的模式,对分散在全县31个乡镇场办区的599名贫困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和第一书记开展同步培训,并与娄底新闻网合作,在电脑网络和微信平台上对培训班全部课程进行网上直播,进一步提升学习的便捷性,拓宽了知识的传播面。

18590780485098906_75.jpg

培训班制定下发了包括学习纪律、生活纪律和廉洁纪律在内的培训纪律,从组织部、纪委监委、老干局等部门抽调精干力量组成纪律作风督察组,对各分会场学习纪律严格督查,实行每日通报,凡未经批准缺课1天或迟到、早退2次以上的,视为培训不合格,列入下一期再培训,并在本年度内不得评先评优。同时,将培训工作纳入基层党建半年考评内容,违反培训纪律每人次将相应扣去所在单位一定分值。严格的纪律,严实的督导有力保障了学风和成效。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