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刘瑞英郭峰深入香屯街道调研指导农民工返乡创业项目建设

2018-07-13 07:38: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7月13日消息(通讯员 陈霖东)7月12日上午,德兴市委书记刘瑞英,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峰一行深入香屯街道汪家丰园苗木专业合作社、汪家江村秀美乡村等地调研指导农民工返乡创业项目建设。市委副书记刘好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武军,市委常委吴拥军,市委办、市委督查室、市政府办、市发改委、香屯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07402974376039928_49.jpg

0739101680871910_49.jpg

刘瑞英一行首先来到香屯街道汪家丰田苗木专业合作社实地查看了香屯街道汪家丰田苗木专业合作社“农民工返乡创业”宣传走廊、东根农副产品展架以及扶贫工作站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了街道关于“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点建设及返乡创业工作等情况汇报。

07392631401663139_49.jpg

随后,刘瑞英一行深入汪家江村秀美乡村进行实地查看了汪家千亩茶园、党建+养老驿站、农村产业发展、垃圾兑换银行、农家书屋、农村无动力人工湿地污水处理系统、中草药林下经济种植等情况。并与创业典型代表进行交谈。通过实地走访、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香屯街道汪家村江村农民工返乡创业就业、劳务输出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刘瑞英对香屯街道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香屯街道鼓励农民工返乡创业等工作方面领导重视,起步早,政策落实到位,基础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就下一步工作,刘瑞英要求,一要进一步整合现有资源,发挥好农民工返乡创业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培养带动更多的农民工返乡创业就业;二要加大农民工创业培训力度,加强创业知识,增强劳动力素质,促进返乡农民工就地就近就业;三要进一步强化政策扶持力度,加大对返乡农民工创业的资金和政策支持。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