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省创文专家在合阳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座谈会

2018-07-11 11:48:53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今年2月份,合阳县被中央文明委确定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为扎实推进创文工作,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成果由人民共享为目标,以问题为导向,查找问题,对标创建,全面建成文明、和谐、富裕、美丽的新合阳。

11492685777417889_52.jpg

7月10日下午,合阳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座谈会,并邀请陕西省创文专家团首席专家、咸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徐国健同志为合阳的创建工作建言献策。各涉文涉城部门参加会议。

11500468776138500_52.jpg

115004750142196_52.jpg

会上,合阳县委宣传部、县纪委监委、县城关街道办、县住建局、县文广局等单位对前期创建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承担的指标任务存在问题进行提问。徐国健主任指出,在前期实地调研中,深入镇村(社区)、学校、体育中心和档案馆,从硬件设施和软件环境等方面,体现合阳县创文工作领导重视,亮点纷呈。同时,他强调,创文工作一是要干群同心,共创文明城市;二是要补齐短板,全面推进;三是要党政机关带头,以上率下;四是要严格考核,领导包抓;五是要摒弃突击思想,抵制“等、看、拖”;六是树立创文永远在路上的意识;七是要积极建设新时代农村精神文明实践中心,助推农村精神文明创建。(作者:贺丽 王晓倩)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