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华州区卫计局:共建生育文明 共享美好生活

2018-07-11 11:46: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今年7月11日是第29个世界人口日。华州区卫计局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办公室联合计划生育协会在华州区水务局广场开展了“共建生育文明  共享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11472255677528099_52.jpg

今年的宣传活动旨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计划生育工作成就,进一步满足广大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宣传活动的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政策咨询服务台、发放各类工作宣传资料、彩页、避孕药具、印有政策的小扇子和围裙等方式,广泛宣传关爱妇女、关注健康、优生优育、二孩政策等政策法规,努力营造浓厚的卫生、计生宣传氛围。

11473907712190004_52.jpg

前来咨询和索取宣传单张、避孕用具的群众络绎不绝。此次宣传活动,以“关注民生、服务民生、发展民生”为目的,进一步唤起全社会对统筹解决人口问题的高度重视,为实现人口与经济社会资源环境协调发展和可持续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11475932598091873_52.jpg

此次活动共接受咨询服务200多人次,免费发放宣传彩页300多份,避孕药具200多盒,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人口卫生计生政策的知晓率,切实维护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合法权益,提高流动人口对卫生计生工作的满意度,不断提升全区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水平,为今后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作者:贺丽 梁珊 )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