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韩城法院:抓训练、强素质,打造过硬司法警察队伍

2018-07-11 10:50: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年来,随着人民法院司法体制改革的深入和立案登记制度的实施,人民法院受理的各类案件数量激增,审判、执行、信访、安保各项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危险性与日俱增,这无疑对司法警察工作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

10515908002368846_52.jpg

为了适应新形势下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工作之需要,更好地维护人民法院司法权威,确保法院审判执行各项工作安全顺利进行,韩城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在荣获“全市法院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示范警队”称号的基础上,不骄不躁,对标先进,从严要求,坚持以执法规范化建设活动为契机,狠抓警队管理,强化岗位训练,邀请驻韩武警部队业务骨干担任教官,合理安排时间,克服工训矛盾,不畏酷暑,不惧风雨,对全体警员进行了为期40天的集训。重点训练了队列步伐、擒敌拳、擒拿格斗、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

通过集训,提升了警员的基本体能和岗位技能,增强了警队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全面提升警队整体素质,打造过硬队伍,安全、规范地履行好司法警察各项职责职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作者:程英晏 王锐华)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