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环保厅党组成员罗伟华赴婺源专项调研扶贫工作

2018-07-11 07:00: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7月11日消息(通讯员 曾庆丰)7月10日上午,江西省环保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环保厅纪检组组长罗伟华一行赴定点帮扶点婺源县秋口镇王村村专项调研扶贫工作。

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倪旺珍、省环保厅人事处调研员颜红、省纪委省监委驻省环保厅纪检监察组副处长纪检监察员罗华、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足根随同调研。上饶市环保局局长程文、婺源县委书记吴曙,上饶市纪委市监委驻市环保局纪检组长邱在亮、婺源县委组织部部长徐卓、婺源县人大副主任程幼民陪同。

罗伟华一行先后查看了王村防洪大坝、王村扶贫车间——月亮湾茶叶合作社,仔细询问扶贫项目建设进展、扶贫政策落实以及党建工作情况;查阅扶贫工作队日志、建档立卡和贫困户档案资料;认真查看了村食堂和扶贫工作队住宿条件。

罗伟华还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叶得元、李淦湖。每到一户,她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以及儿女工作等情况,深入了解了扶贫工作队的情况和相关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离开时,代表厅党组给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

随后,罗伟华一行在王村村召开了座谈会,听取扶贫工作队和镇、村的扶贫工作汇报,详细询问扶贫工作中还存在什么困难。她表示,此次到王村村是代表厅党组、省纪委省监委驻省环保厅纪检组来调研督查扶贫工作,是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驻村工作队工作,也是贯彻落实省纪委孙新阳书记在赣州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同时也是送新一任驻村工作队长兼第一书记上任交接工作。

罗伟华指出,此次到王村距离上次来走访慰问刚好一周年,明显感觉到村容村貌、村民的做派、工作队的精神面貌都有很大的变化。感受最深的是三年的驻村扶贫工作,得到县、镇、村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市县环保局的大力关心和帮助,扶贫工作成效看得见、摸的着,主要体现在王村群众的生活得到进一步改善,生活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民风有进一步改善,社会经济发展取得很大成效,党建工作也取得明显成效。更难能可贵的是,工作队员们用自己的津贴办起了村食堂,解决了16名小学生的中餐问题,充分体现了队员们的真心和爱心。我们有理由相信新一任队长(第一书记)也能干的很出色,希望扶贫工作队员以好的作风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始终保持环保干部的良好形象。

罗伟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战略;要进一步增强扶贫工作的精准性;要加强扶贫的纪律作风;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