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娄星区人民医院酷暑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8-07-10 21:23: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刘嘉  张春花  刘福芝)  骄阳似火,酷暑难耐,为帮助石井镇双林村和蛇形山镇古塘村的贫困户们安全度过高温季节,7月10日,娄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组成员、娄星区人民医院(娄星区妇幼保健院)院长、书记贺军民带领帮扶队队员,走村入组入户,在炎炎夏日为两村的贫困户们送去了风扇、防暑降温药品及防暑降温费。

贺军民一行在炎炎夏日为贫困户送“清凉”

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贺军民都会与贫困户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衣、食、住、行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告诉他们防暑降温的处理措施,叮嘱他们要合理安排劳动时间,注意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脱贫信心,坚强面对困境,以开朗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交流中,贺军民还详细记录了贫困户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进行了针对性帮扶。

贺军民为贫困户罗连长送上了防暑降温的物资。罗连长的家,在医院的帮扶下进行了危房改造,屋顶不再破破烂烂,房子不再摇摇欲坠,生活越过越好,日子有了盼头,整个人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笑容中满是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

在古塘村,贺军民仔细查看了贫困户杨永华家正在改建的房屋,在询问了房屋建设进度、所需经费和现阶段困难等问题后,当即表示,医院将拿出1万元作为杨勇华家的危房改造帮扶资金,并要求古塘村驻村帮扶队在一天内将资金调拨到位。

贺军民看到医院送给贫困户杨德文家的黑猪被喂养的黑黑壮壮的,非常欣慰;得知杨德文的妻子一人在家,实在忙不过来时,贺军民代表立马撸起袖子上前帮忙。

贺军民看望慰问贫困户曾城和她身患脑瘫的孩子,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增强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念。

医院帮扶工作队为贫困户酷暑送“清凉”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