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扬州市天长商会情暖重病女孩

2018-07-10 14:45:32    来源:基层网    访问:    

7月9日,扬州市天长商会常务副会长景卫东乘飞机赶往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看望与病魔抗争的花季少女冯成,将募捐到的6万余元爱心善款送到冯成手中,并鼓励她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冯成,九零后女孩,身高仅有1.29米,体重只有54斤,患有先天性脊椎柱侧旁,生活不能自理。冯成十几岁时没了爸爸,两年前妈妈也得了重症,2016年在上海抢救住院,后来爷爷也被查出身患癌症,奶奶患上中风,期间不仅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还欠下了很多的债务,这让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变得更加的拮据。近期,冯成病情加重,引起呼吸困难,若不及时手术,生命将危在旦夕。

命运无情人间有爱,为了及时救助这个被病魔摧残的可怜女孩,2018年6月,扬州天长商会得知情况后立即联合雷庄公益协会、仁和镇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开展系列募捐活动,短短的时间内共筹得捐款总计68000余元。

此次捐款对于冯成高额的医疗费用虽然只是杯水车薪,但通过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满满的爱心,涓涓小溪将汇成洪流,相信冯成一定能早日战胜病魔。

据扬州市天长商会常务副会长景卫东介绍,冯成患病以来,得到了当地政府以及爱心人士的帮助,但高额的治疗费用仍然是一个天文数字。目前,冯成的病情得到了有效控制,商会也在尽力筹款,为冯成争取更好的治疗。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